【寒假進化!重返數碼世界大冒險】
今年寒假,與數碼寶貝再次展開旅程🔥🔥
這次你想和誰一起冒險?快來選擇你的夥伴吧!
▊活動期間
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24日
▊活動辦法
1.按讚並公開分享本則貼文
2.在本則貼文下留言「今年寒假我想和OO一起冒險!因為__」
例:今年寒假我想和天使獸一起冒險,因為天使獸可以帶我飛出國到處玩!🪽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把數碼寶貝帶回家
當然也別忘了▶️1/15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
準時收看《數碼寶貝大冒險:》✨
▊注意事項
1.得獎者需同意提供贈品郵寄及聯絡資料予本活動主辦單位,所提供之資料不作為本活動外之用途。
2.依政府規定得獎者之贈品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元(含)以上,須申報中獎之扣繳憑單。主辦單位將於次年2月底前開具扣繳憑單給得獎人,得獎者需提供身分證正反影本。
3.獎項將由主辦單位以掛號郵寄至得獎者所提供之聯絡資料,若郵件逾期未領或遭退件,贈品不補送。
4.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獎項。
5.每人限領一次獎品。
6.具有得獎資格之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活動應由本人親自參與,不得由他人代為參加,不得為人頭帳號、假帳號,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7.得獎人使用不同帳號但收件地址相同將取消得獎資格。
8.若領獎期限到,尚未聯絡小編,視同放棄,獎品不候補。
9.僅限台灣觀眾參與。

留下一個答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