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龍華

頻道介紹

 

龍華家族頻道介紹 & //重播率

頻道名稱

屬性

//重播比率

(每半年更新)

頻道特色說明

CH104 

(LTV Animation)

兒少類頻道
新播:3.63%
首播:10.62%
重播:85.75%
播出由台、中、日、韓和歐美等地區製作的優質動畫及兒童節目,還有各種家喻戶曉的動畫劇場版,是寓教於樂的兒童卡通頻道。

CH352

(LTV Drama)

 

戲劇類頻道

 

新播:6.07%
首播:15.01%
重播:83.86%
全天候播出跨時代經典的古裝大戲,以及氣壯山河、如畫如詩的的強檔歷史劇,看兩岸三地影視巨星同台飆戲,互爭沙場的壯闊場景;領略歷代君王的治世哲學,揭開宮廷內的殘酷鬥爭,感受傳奇家族的興衰歷史,演員陣容遍及中外的史詩大戲頻道。

CH353

(LTV Idol)

 

戲劇類頻道

 

新播:7.05%
首播:14.45%
重播:約78.5%
舉凡年輕人喜歡的各式偶像劇或綜藝節目: 台劇、陸古裝偶像劇、陸都會時裝、青春日劇、韓國最新跟播劇、韓實境綜藝,這個頻道要帶給大家最新的流行影視劇集、創新題材、賞心悅目的帥哥美女以及各國偶像演員們的獨特魅力,一起進入青春無敵的浪漫夢幻戲劇!

CH354

(LTV Bravo)

 

戲劇類頻道

 

新播:4.3%
首播:12.3%
重播:83.4%
主打線為『都會時尚劇』和『韓國家庭劇』,提供部分雙語節目,內容以韓劇為主,帶給上班族女性、家庭主婦或婆婆媽媽們,生活上追劇放鬆的最佳管道。

 

CH611

(LTV Asia)

 

電影類頻道

 

新播:2.04%
首播:8.92%
重播:89.04%
提供觀眾最受歡迎的亞洲電影,包含日本、韓國、香港、台灣、泰國等亞洲各地,讓觀眾在本頻道感受多元又融洽的東方風情,諸多叫好叫座的亞洲電影全天候24小時播出。

CH615

(LTV Movies)

 

電影類頻道

 

新播:3.28%
首播:8.97%
重播:87.75%
提供觀眾最受歡迎的歐美電影,包含好萊塢強檔、美國獨立製片、英國、法國、西班牙等各國精彩作品,讓觀眾在本頻道感受多元又融洽的西方風情,諸多叫好叫座的歐美電影全天候24小時播出。

CH624

(LTV Classic)

 

電影類頻道

 

新播:1.39%
首播:6.99%
重播:91.62%
網羅眾多曠世鉅作,齊聚名導名演,提供讓您再三回味的經典電影及優質強片。值得喜愛懷舊電影的觀眾細細品味。

一代巨星: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伊莉莎白泰勒、馬龍白蘭度。

國際名導:希區考克、威廉惠勒、比利懷德。

 

龍華卡通
屬於旗下頻道,節目大多出自龍華動畫,用於網路平台播放,針對年齡較小的族群提供各式可以闔家觀賞之幼兒卡通,如《泡泡小廚》、《逗逗迪迪之酷比偵探》、《豬豬俠》等。

SMART知識(MOD 305)
針對國際、人文、生活健康等方面,提供觀眾多元化的知識型綜合類節目,讓觀眾能「輕鬆看電視,輕鬆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