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TVdrama

鄧倫與李一桐上演民國虐戀《海棠經雨胭脂透》,哪一個經典畫面讓你「虐在他身,痛在我心」?
A) 天外飛來一盒香粉,往鄧倫臉上胡亂地拍(還好朗少高顏值)
B) 我愛的人愛我,但我哥哥愛她,(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說讓就讓><) C) 悔不當初,只能用餘生贖罪(但也要看人家要不要) D) 只求妳原諒,要我做什麼都願意(人家要的是心) ▊活動期間:2020.6.22至2020.7.5 ▊活動辦法: 1. 到「龍華偶像台」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 2. 在貼文下方回答問題, 範例:@好友 #龍華偶像台 我最心疼鄧倫的畫面是(C) #海棠經雨胭脂透 3. 完成以上步驟,將抽出三名贈送精美禮品 ▊獎品: 1) 蝸牛黃金修護乳霜 1名 2) Aqua水觸感保濕精華 2名 -----------6/25起 平日晚間六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 #全台電視首播------- ▊公布日期:2020.7.15(三)公布名單 ▊注意事項 1.得獎者需同意提供贈品郵寄及聯絡資料予本活動主辦單位,所提供之資料不作為本活動之外之用途 2.依政府規定得獎者之贈品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元(含)以上,須申報中獎之扣繳憑單。主辦單位將於次年2月底前開具扣繳憑單給得獎人,得獎者需提供身分證正反影本。 3.獎項將由主辦單位以掛號郵寄至得獎者所提供之聯絡資料,若郵件逾期未領或遭退件,贈品不補送 4.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獎項 5.每人限領一次獎品

留下一個答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